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看世博:五类人群可买优惠票

2010年04月30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怎样去看世博?什么时候去看最合适呢?如果有读者打算自行前往的话,一定要选择好时段并注意提前订票。

  指定日门票 当天没来,也不会浪费

  “想买指定日门票,又怕当天有事情来不了”,有此类忧虑的游客不在少数,很多人想在指定日入园区参观,却又怕临时有事耽误了游玩,很是犹豫。其实,游客根本不用担心指定日门票会浪费掉。根据上海世博会门票适用规则,指定日票如果在票面标明的参观日期当天未使用,还可以在任一平日使用。

  此外,还有部分游客不了解个人票中的指定日与平日是如何区分的。据介绍,指定日天数共17天,除指定日以外的其他参观日为平日。最简单的区分方法就是:指定日票上印有参观日期,而平日票没有。平日票(即一次票)、3次票、7次票都只能在除指定日以外的其他参观日,即平日使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