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4部委将制定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2010年05月04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国土部目前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待总体性整治方案出台后,将对全国小产权房统一处理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 4日发自北京)随着小产权房“遍地开花”,主管部门的整治行动也正式提上日程。国土部等14个部委组成的“小产权房整治处理领导小组”已开过相关会议,目前正研究制定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2010年5月4日,在 “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违法案件及2009年土地例行督察公告”新闻发布会上,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透露。

  李建勤指出,对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国土部将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对全部小产权房总体性的处理,则待14部委提出的治理方案获国务院同意后一并整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