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东营至黄岛管道恢复输油

2010年05月04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输油管线破裂共跑油240吨左右,已顺利回收220吨左右;因地方违章施工造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3日17时左右,因管线破裂导致紧急停输的山东东营至黄岛原油管道复线,恢复正常输油。输油管线破裂共跑油240吨左右,已顺利回收220吨左右。经初查,事故是地方违章施工造成的。

  据新华网消息,5月2日18时40分左右,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黄岛至潍坊输油管道胶州市九龙镇工业园段发生破裂,经过约一个小时的抢修,破裂管道被堵住,泄露原油流至附近的马路和农田。

  人民网消息称,漏油现场位于胶州市九龙镇青岛元平工贸公司厂房附近,该厂系非规划用地单位,地方政府明令拆除,因该施工点距管道公司原油管道较近,管道公司潍坊处派相关人员在进行现场监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