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足坛假球案或将于本月中旬开审

2010年05月05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南勇等足协官员或以国家公务人员受贿被提起公诉;其他相关人员罪名可能是“商业行贿和受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横扫中国足坛的假球案或将于本月中旬开庭。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勇等足协官员也将接受审理。

  据《成都商报》消息,有涉案人员亲属向其透露这一消息。3月底,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就曾对外表示,公安机关对南勇等人的调查已经结束,案件进入司法程序。目前,所有的材料都已经送到检察院进行相关工作,法庭审理的条件已经具备。

  这位亲属表示“原来说是本月初开庭,现在可能会稍微推迟一点,具体的时间还没有通知下来。所有的程序都已经走完了,这个月应该开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