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鹿问题奶粉受害者赴港索赔

2010年05月05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向原第二大股东索偿案聆讯后月末再审;四名患儿求偿总额8.46万港元

  【财新网】(记者 王端 5日发自香港)内地三鹿问题奶粉案中的四名患儿及家长,早前入禀香港小额钱债审裁处申请索赔,5月4日审裁官作简短聆讯后决定,该案押后至本月25日再提讯。

  这四名患儿及家长向曾为三鹿集团第二大股东,恒天然品牌(中国)有限公司(Fonterra Brands(China)Ltd,下称恒天然中国)申索赔偿,该公司在香港注册。

  审裁官要求原诉人提供资料,证明受害者的身份和服食有关产品后的医疗报告,以证明因三鹿集团延迟六个星期公布问题奶粉,以致他们身体受伤害,并解释为何三鹿的股东要为消费者服食产品出事而负责。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