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博会首场主题论坛将在宁波市举行

2010年05月07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将在城市信息化论坛上演讲

  2010年5月15日至16日,上海世博会首场主题论坛——“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将在宁波市举行。届时,共有20个国家的65位官员、信息化领域的顶尖专家、近10位学术权威、15位世界知名企业的CEO和CIO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和参与讨论,聚焦经济全球化网络下的城市管理、城市生活和城市融合问题。

  “互联网之父”、美国国家研究推进机构主席罗伯特·卡恩将在城市信息化论坛上,就下一代互联网与生活方面发表演讲。而宁波也准备好了新一代4G网络,届时会邀请卡恩进行体验。

  “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后,上海世博会期间另外5场主题论坛将先后在长三角的苏州、无锡、南京、绍兴和杭州举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