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推世博游保险

2010年05月1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外急症全覆盖,为43家指定旅行社的游客提供世博游期间的意外、医疗和紧急救援保障服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媛 11日发自上海)考虑到世博会期间天气炎热、客流量大、水土不服等因素,太平洋保险日前推出“金棕榈—太平洋世博游保险”,把感冒、中暑、发烧、腹泻、老年眩晕等都纳入了保障范围,实现意外急症全覆盖。

  而客户发生意外后所发生的120急救费用、滞留上海的住宿费用、行程延误的返程车票等都包括在保险责任之内。

  太保表示,此次将通过与上海市旅委、金棕榈公司合作,与全国43家世博指定旅行社联网,为所有参加这些旅行社的游客提供世博游期间的意外、医疗和紧急救援保障服务;并授权旅行社处理前期部分理赔手续,客户的小额旅游险理赔可以直接在相关旅行社办理,避免来回奔波。太保承诺,遇到意外的客户可在离开上海前完成理赔。■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