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5月17日—5月23日

2010年05月14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统克勒访华;日本发射金星探测器“晓”号;喀麦隆庆祝独立50周年;广州亚运会赛事门票预售;四川省委书记赴台访问

  5月17日

  中国外长杨洁篪于5月17日至22日对突尼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

  德国总统克勒于5月17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由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领导的专家小组向北约秘书长提交关于北约未来发展战略的建议。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国际电信联盟成立145周年纪念日。主题为“信息通信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与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相呼应。为此,国际电联将在上海世博会上举行全球庆祝仪式,并向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和互联网早期创始人之一罗伯特·卡恩颁发国际电联201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奖。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