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光耀到访上海世博会

2010年05月17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今年是新中两国建交20周年, 新加坡参展世博会将会推动新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17日发自上海)5月15日,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到访上海世博园,并参观了新加坡馆。

  下午4点30分,在欢庆热烈的鼓声中,李光耀一行抵达世博园新加坡馆,并观赏了精彩的《音乐盒剧场》欢迎表演。随后,李光耀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馆内“都会协奏曲”“花园回旋曲”等特色展览区,欣赏了新加坡馆主题曲《感动每一刻》四屏联播视频,并观看了音乐喷泉特色舞蹈。

  2010年世博会新加坡馆以“城市交响曲”为主题,展现出新加坡同时适合人们工作、生活和娱乐的国际都市形象。众多游客表示,新加坡馆所呈现的音乐之旅、空中花园和幸福城市发展经验,都让他们印象深刻。馆内展出的“新沪交响曲”石斛兰更成为观赏热点,这一新的兰花品种由新加坡国家公园局专为新加坡参加本届世博会而特别培育。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