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乐安教育副局长刀捅副书记后跳楼自杀

2010年05月17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众说不一,伤人者亲属说,是为了“不愿同流合污”;伤者妻子称不知为何,也许是因其妻子“没评上特高教师”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2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国华突然向同办公室的副书记何志明动刀,后跳楼自杀。对于这样做的原因,陈国华的亲属说,“是因不愿与何志明同流合污,是为了廉政”,而何志明的妻子则表示困惑不解,猜测是因“陈妻没评上特高教师”。

  据《新京报》报道,据何志明妻子叙述,事情发生前毫无征兆。当天,何志明14时30分赶到单位上班。陈国华与何志明同在一个办公室办公。何进办公室后,陈对他说,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看看制热效果如何,“说完两人还相视一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