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荷兰奥兰治王储和王妃参观上海世博

2010年05月19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荷兰文化馆3月初开始运营,计划于9月初结束,将会举办七场涉及摄影、时尚、设计、建筑和城市规划领域的展览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庆 19日发自上海)5月18日,世博园C片区的荷兰馆封馆,接待荷兰奥兰治王储和马克西玛王妃到访。

  5月18日是2010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日,王储夫妇和荷兰经济部部长范德胡芬女士在参观完中国馆、上海馆之后,抵达荷兰馆“快乐街”。

  有“快乐街”之称的荷兰馆是世博园园区内为数不多的开放式自建国家馆,长约400米、数字8字形的立体建筑结构复原了荷兰城市街道,沿街错落有致地排列了26栋具有荷兰特色的小房子,每幢房子都是一个主题,展示荷兰在空间、能源和水管理上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