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眉县经适房八成内定给官员

2010年05月19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官员中,副科以上干部又占一半;以经适房的名义为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搞的福利房,普通百姓基本没有资格参与购买;建筑面积严重超出国家规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4月,陕西宝鸡市眉县首个大规模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开工,近八成的房源全部内定到县委、政府等部门的233户,副科以上干部占103户。

  眉县县长是处级干部,所以副科以上干部都已经是当地相当重要的官员。

  据陕西当地的《三秦都市报》报道,“城市美景”经济适用型住宅小区是宝鸡市眉县首个大规模的住宅小区,位于眉县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208亩,拟建住宅楼39栋。以全县经济适用住房的名义立项,一期经济适用房购房户共计233户,其中退休、在任的副科以上领导为103户,几乎占到50%。这些购房户的工作单位分别在县委农工部、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县委办、团委、文明办;县政府文广局、水利局、建设局、乡企局、林业局、粮食局、计生局、统计局等系统。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