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利获33兆瓦法国光伏大单

2010年05月19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同价值估计在5000万美元,这一订单或可缓解投资者对于欧洲市场光伏需求的担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7日,河北保定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NYSE:YGE)宣布与西班牙工程总包公司MAETEL签订了一份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根据合同条款,英利绿色能源将从2010年10月初至2011年4月底向MAETEL 公司供应33兆瓦光伏组件。

  虽然双方并未披露合同涉及的金额,不过根据目前光伏组件每瓦1.5美元的价格估算,这一合同价值大约5000万美元。这一合同的签订,也扫除了光伏业内对于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导致欧洲经济放缓,进而威胁到光伏行业主要依赖的欧洲市场的担心。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