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今早海南某校五名学生被砍伤

2010年05月1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凌晨时分,五六名男子持砍刀直接冲进宿舍,见人就砍;一个宿舍九个人,五人受伤,两人伤重;该宿舍学生在吃夜宵过程中和人发生过冲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9日(今天)凌晨2点半左右,五六名男子持砍刀直接冲进海南科技职业学院2403宿舍,见人就砍。五人被砍伤,两名学生伤势严重,一人手被砍断。

  海南日报旗下的南海网报道了这一消息。砍伤事件发生在5月18日晚宿舍熄灯后,具体时间不详。当时2403宿舍里有近九名学生,五人被砍伤。

  目击者说,这一伙男子砍伤学生后,直接跑到学校保安室,把刀架在保安脖子上,并打烂保安室监控器电脑。隔壁宿舍的学生马上报警,半个小时后120赶到,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