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收废品男子未给乡党委书记专车让道挨打

2010年05月20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在路口没有及时让路,被党委书记的司机打晕至吐血,党委书记还下车阻拦其躲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江西赣州男子曾斌,由于在收废品时没有为该乡党委书记曹雪峰的专车让道,被曹雪峰的司机郭海龙殴打致轻伤甲级。

  据江西日报旗下的《江南都市报》报道,4月27日上午9时,曾斌到赣县大埠乡收废品,快到圩镇路口时,由于没有及时让路,两辆小轿车前后夹击将他的货车逼停。其中一辆车的司机二话不说将他拉下车暴打。

  报道称,打人的是大埠乡党委书记曹雪峰的司机郭海龙,而乡党委书记曹雪峰当时就在这辆专车里。曾斌曾企图回到车上躲避,但曹雪峰关住车门阻止其上车,导致郭海龙将曾斌打晕在地,直到吐血。经验定,曾斌的伤情为轻伤甲级。而曹雪峰表示,事发时他正在车上睡觉,听到有争吵,于是下车看到司机打了曾斌一拳,回到车上后他还指责郭海龙不应打人;对于阻拦曾斌上车一说,曹雪峰予以否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民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