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门票今日开始预售

2010年05月2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众可通过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的代售网点预订,门票配送10月后进行

  【财新网】(记者 周琼 20日发自广州)自5月20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面向全球公众预售,公众可通过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的官方门票代售网点预订观赛门票。

  广州亚组委介绍,本阶段面向公众进行销售的为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体育比赛门票,总数约20余万张。具体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等13个分项,共69个场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