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贫困县赶“三年大变样”大考 十天拆千户民房

2010年05月25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仅凭一知拆迁通知,被“规划”了的居民便“自愿”离开了他们的居所;在20多亿元市政建设资金不知在何方的情况下,广平县快速并超额完成了拆迁任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我们的工作干不好,那考核肯定是不行。”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三年大变样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卫宇顺理成章地说。于是,在没有签订拆迁协议、20多亿元市政建设资金亦不知在何方的情况下,广平县便快速并超额完成了拆迁任务。

拆迁大考
  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今年2月,邯郸市下发“三年大变样”年度实施要点,并对各地拆迁完成情况规定考核和奖惩措施。广平县据此制定了自己的拆迁指标。

  广平县提出“11168”工程目标,即今年拆迁十万平方米,推进十大主干道建设,新增绿化面积100万平方米,打造六大景观,建设八大精品工程。这之中拆迁便是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