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男子持械杀人后拒捕遭击毙

2010年05月26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宁夏吴忠一男子持械疯狂砍人,砍死一人,砍伤两人。警方在抓捕时,面对嫌犯的持械拒捕,开枪将其击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23日,宁夏吴忠警方在对涉嫌抢劫杀人的嫌疑人刘某某实施抓捕时,由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持凶器拒捕,情绪激动,挥舞着刀械追砍民警。民警为避免伤及无辜群众,依法将其当场击毙。

  据人民网消息,5月23日清晨5时30分许,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高糜子湾村村民、47岁的刘某某手持凶械闯入该镇的一家小卖店内,将同村的一位77岁的杨某某砍死,并砍伤杨某某老伴和闻讯赶来施救的一位附近居民。随后抢走小卖铺内的部分财物,逃回高糜子湾村住处躲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