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林业厅长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2010年05月27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消息称,吴志明曾与一买地囤地的房地产商关系密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5月27日)上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议上决议,福建省林业厅厅长吴志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据福建省的东南网报道,今天上午,在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其中,吴志明是惟一一位因涉嫌违纪被免职的。至于违纪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报道称,吴志明自1998年9月起担任龙海市委书记职务长达近八年时间,2008年4月起任福建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志明曾与一买地囤地的高姓房地产商,关系密切。有消息称,整个龙海市的土地几乎都被高某控制。高某被中央纪委传唤调查后,2010年3月30日,吴志明及其妻先后被双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