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国土厅三名副厅长因受贿同时被查

2010年05月31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间,又有包括南昌市原国土局长等13名县处级国土官员先后涉案“落马”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去年3月1日,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的三名副厅长在同一天因涉嫌受贿被查,此后一年,又有包括南昌市原国土局长等13名县处级国土官员先后涉案“落马”。江西的国土部门的发案率可谓出奇地高。

  《新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称,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共设有一正四副厅长。正厅长刘积福今年3月已退休。三位落马的副厅长中,今年1至4月,李江华和许建斌因受贿罪分别被判无期和15年,陈爱民尚未判决。

  报道援引江西省纪委、高检的话称,“三起案件案情间互无牵连,既非窝案,也非串案。案件问题发生的时间跨度大,有的问题更多是在地方任党政领导时所为,是在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和部门暴露出来的个案。”■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