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女子夜间在卧铺车厢持刀刺伤九人

2010年06月01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凌晨,卧铺车厢的乘客早已睡下,一名40岁左右,体态偏胖的短发女子持长约15公分的尖刀向一个个铺位刺去,有九人被刺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日(6月1日)凌晨两点左右,哈尔滨东发往鹤北的K7019次列车卧铺车厢的乘客早已睡下,一名女子持刀向一个个铺位刺去,有九人被刺伤。

  黑龙江的门户网站《东北网》报道了这一消息。据一名被害人王先生回忆,事发前列车车厢里很平静,没有一点异常状况。熄灯后不久,他便睡着了。而后,突然被一阵刺痛惊醒。

  这时还有其他乘客被疼痛惊醒。王先生描述,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名40岁左右,体态偏胖的短发女子手持一把尖刀正走向下一个铺位。亮灯后王先生发现自己的腿部被扎了一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