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三持刀男闯派出所寻仇 围砍副所长被枪击

2010年06月03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人为当地村民,欲找当年承办其抢劫案件的民警报仇;一人被击伤抓获,另外两人逃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日,广西桂平市大湾镇派出所闯入三名持刀男子,欲报复当年经办其抢劫案的民警未果后,对追查他们的派出所副所长进行围砍,其中一人被副所长开枪击中并被抓获。

  据中新网报道,6月1日16时许,桂平市大湾镇天堂村三名男子闯到镇派出所,扬言要找当年承办其抢劫案件的民警报仇。三人各持一把长刀在派出所闹了约10分钟未见到要找的民警后离开。

  报道称,副所长李晋得知后与民警到街上分头巡查。17时许,发现了正在街上游逛的三人,警方责令三人接受盘查。随即,三人手持长刀对李晋进行围砍。其中一人持刀砍向李晋头部时,被李晋开枪击中,当场被抓获。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慌忙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