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放弃将王家岭矿难救援搬上银幕

2010年06月04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电影制片厂负责人表示,在征求广泛社会各界意见后,决定放弃拍摄这个选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4日发自北京)山西王家岭矿难后,山西电影制片厂曾表示要将此次矿难救援拍成电影。昨日(6月3日),山西电影制片厂负责人表示,在征求广泛社会各界意见后,决定放弃拍摄这个选题。

  据《山西晚报》的报道,山西电影制片厂负责人在答记者问的时候称,之前报道的拍摄王家岭的矿难救援的电影只是“萌发了这个拍摄念头”,“并没有进入实施阶段”,现在考虑到“充分尊重社会各界大多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决定放弃这个选题。

  此前,5月31日的《山西晚报》发布了《王家岭大救援即将搬上银幕》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