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某县机构改革怪事 八转正指标七个与领导有关

2010年06月08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底,被发现有八个人顺利转正,进入了国家正式编制。意外的是,八人中的七个人都是领导的亲属和司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8日发自北京) 2009年,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进行乡镇机构改革,该县畜牧兽医局下属的动物检疫站23名工作人员中的八人顺利转正,吃上了“皇粮”,奇怪的是,八个人中有六个是局领导的亲属,还有一个是局长的司机。

   据海南当地媒体《南国都市报》报道,2009年上半年,昌江县进行机构改革,刷掉了该县动物检疫站23名自筹工资的工作人员。然而今年5月底,被发现有八个人顺利转正,进入了国家正式编制。意外的是,八人中的七个人都是有“背景”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