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将允许超生人口落户

2010年06月10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关人士表示,为防止大规模超生,仍需缴纳社会抚养费。不过,降低抚养费绝对金额的可能性,亦在讨论之中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 10日发自北京)超生孩子可以落户的消息,在京城迅速蔓延。

  6月10日一早,北京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的咨询电话就接二连三响起,几乎均为与此有关的咨询。

  之前一天(6月9日),在北京市召开的人口普查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前,将先行展开户口整顿工作,对“重户重口、人户分离和户口待定人员”等问题进行整改;因超生不能落户人口以及持劳改释放证、复员转业证、迁移证等未落户人群,将给予落户。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