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发生医生护士被刺事件

2010年06月11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昨天上午,该医院一位50岁左右的副主任医生在院内被杀;今天上午,该院同一科室的一名30岁左右女护士被连捅数刀;凶手为同一人,今早被擒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天(6月11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一名护士被捅数刀,目前正在抢救。这是两天内,该医院发生的第二起医务人员被刺案件。

  据新华社报道,昨天(6月10日)早上7点40分,该医院肿瘤中心一名50岁左右的副主任医生在医院内被杀。而今天早上再次遭袭的这种女护士是同一科室。该护士30岁左右,被凶手连捅数刀。

  报道称,两起案件的凶手为同一人,今天上午,该凶手在现场被群众和医务人员抓住。目前事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了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