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医改两年将投337亿

2010年06月1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医保将进一步提高报销水平,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不低于60%。计划建立由卫生局管理的市医院管理机构,推进公立医院分类改革
  【财新网】(记者 刘京京 12日发自北京)以增加医保保障能力为重点的2010年北京医改方案,终于浮出水面。

  6月12日,北京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医改。北京市医改办公室亦制定了包括35项98条具体任务的《北京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下称《安排》),明确了各个相关部门的责任。

  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师淑英在会上表示,2010年、2011年两年间,北京市政府将为医改投入不低于337亿元,其中市级财政156亿元,区级财政181亿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方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