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六部委称两年内解决1540万户低收入者住房

2010年06月19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低收入群体外,包括新就业职工、进城务工人员在内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也将进入住房保障覆盖范围。各市县需抽查、普查当地住房现状,并就规划工作广泛征求各界意见
  【财新网】(记者 兰方 18日发自北京)高房价下民怨沸腾,中国住房保障不得不全面扩容。

  2010年6月1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住房保障规划编制的通知》(下称《通知》),部署2010年-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和“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编制工作。

  《通知》要求国家、省、市(地、州、盟)、县四级,逐级汇总编制规划。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包括各类棚户区改造、政策性住房建设)的规划期限为2010年-2012年,“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的规划期限为2011年-2015年。在此期间,各地要建立健全基本住房保障制度,逐步扩大保障范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公共政策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