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原农业厅厅长受贿2000余万被起诉

2010年06月2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湖南省检察院侦查,程海波受贿2000余万元,目前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湖南省农业厅原厅长程海波因受贿2000余万元,已被湖南省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人民网报道,湖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常智余介绍,程海波涉嫌受贿案已侦查终结,程海波涉及受贿2000余万元,目前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报道称,2009年7月21日,程海波因经济问题,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组织调查。程海波在任常德市委书记期间,曾与金钻广场的开发商李家祥关系密切;另外,程海波的老婆、弟弟、儿子也长期打着他的“招牌”在外面从事经营活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政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