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第二大河抚河决堤已约400米

2010年06月22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威胁到五镇14.5万人口;据中国广播电台记者今晨目测,他所在之地距离决堤口大约5公里,水深最深应有3米左右,村子里的一些房子只露一个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1日(周一)傍晚,江西第二大河流抚河的唱凯堤发生决口,危及下游14万余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今晨6时53分左右,决口已有大约400米宽。

  综合新华社等媒体消息,决堤发生在6月21日18时30分左右。唱凯堤是按防洪标准20年一遇修建。决堤威胁下游抚州市临川区的湖南、罗湖、唱凯、罗针和云山等五个乡镇14.5万人口、京福高速公路、316国道以及12万亩粮田的安全。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