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看守所在押嫌犯“感冒死”

2010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死者是因为感冒致死,但家属称,尸检时死者身上有多处明显外伤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23日发自北京)近日,哈尔滨市双城区看守所内一在押男子非正常死亡。警方称死者是因为感冒致死,但家属称,尸检时死者身上有多处明显外伤。

  据《新京报》报道,死者王立家,现年57岁。在今年5月27日,王立家因被哈尔滨市平房区警方刑事拘留,拘留的原因是涉嫌骗取国家征地补偿款。

  王立家的儿子王国鹏介绍,父亲一开始关在平房区看守所,一开始进去看过两次,后来就联系不上父亲了。

  6月8日上午,警方称王立家已从平房区看守所被转至另一看守所,王立家的家人多次询问警方父亲关在何处,警方一直不告诉他们。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