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破获“东伊运”、“东突”相关重大恐怖组织案

2010年06月24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7月至10月,该组织准备了数十枚自制炸弹、燃烧瓶以及刀斧等一批作案工具,预谋在新疆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实施大规模、连环恐怖袭击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4日发自北京)公安部新闻发言人24日称,中国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重大恐怖组织案件,抓获以阿不都热西提·阿不来提(男,新疆莎车县人,42岁)、依明·色买尔(男,新疆岳普湖县人,33岁)为首的10余名恐怖组织头目、骨干及成员,缴获了一批自制爆炸爆燃装置等作案工具。

  今日(6月24日)上午10点,公安部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通报了公安机关破获这起重大恐怖组织案件的相关情况。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案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