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安监局党组书记李永新落马

2010年06月24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永新在鹤煤10年所积聚的个人贪腐问题与众亲信的劣迹,导致其调任河南安监局后,各种举报涌向相关部门案头,李随之落马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长 24日发自河南)2010年6月24日,地处郑州市金水路16号的河南省安监局大楼门口,依旧车流如织。该局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两个月前的4月30日上午,原河南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新被纪委从其位于14楼的办公室内带走,接受调查。

  这是近两年继原河南省安监局局长李九成之后,河南省安监系统落马的第二位正厅级官员。当晚,在李曾主政10年的河南省煤化工集团鹤壁公司(下称鹤煤)门口,密集的鞭炮声响起,数条红底白纸的横幅挂于道路两侧:“中原巨贪(鹤煤)李永新落网”。“有鞭炮、有礼花弹,响声几公里外都能听到。”一位目击者回忆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