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廉政公署官员名列特别主讲 全国市级纪委书记大集训

2010年06月24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指出,要在中国内地移植香港廉政公署的经验,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反腐工作,归根到底要依靠法治的独立性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24日发自北京)6月26日,毗邻颐和园和圆明园的中央党校内,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市级纪委书记,将完成为期一周多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完全采取封闭式管理,纪委书记们吃住都在中央党校内,且不允许把来访者带入学校。尽管低调,但此次集训的高规格,仍然挡不住社会关注的目光。培训邀请了香港廉政公署官员担任主讲之一,尤其成为一个特别的关注点。

  培训内容不乏新意。除了“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等纪检监察机关“当家”内容,如何更好地借鉴香港的反腐经验,以及善用互联网等,也赫然出现在课程表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