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航中南局意外死亡局长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10年06月28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亚军遗体身披党旗,民航局系统、南航等单位多人乘专车前往送别,并送上花圈;刘的遗体在仪式后被送往火化场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28日发自广州)24日在广深铁路意外身亡的民航局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其亲友28日上午在广州为其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

  刘亚军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市殡仪馆最大的28号灵堂举行。当天上午9点开始,前去参加告别仪式的车辆就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航局系统和南航的人士均乘坐专门的客运大巴车到来。到场者,男士均着白衬衣黑西裤,女士均着黑衬衣黑西裤。

  十点半,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到场人士数人一组,顺次进入大约200多平米的28号灵堂,向身披党旗的刘亚军做最后告别。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