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新建高档楼盘缘何要被拆迁?

2010年06月29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凤凰城小区是武汉最美的小区之一,然而,今年5月,突然接获通知,大概三分之一的面积因为修地铁要被拆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25日发自北京)武汉的凤凰城小区由华润置地开发,位于武汉城市一环线内,在长江与沙湖之间,是武汉环境最佳的“最美楼盘”之一。可是,这个小区马上要被拆了。

  这个小区一期2007年才入住、二期2009年底刚刚售罄,大部分业主入住还不满三年。

  今年5月28号,凤凰城小区门口贴出了一张拆迁通知。通知称,由于地铁建设要经过小区,需要拆除小区内的11号楼、部分车库、部分道路和绿化以及靠近和平大道的门面,并表示在两年后原地原样重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