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中央11部门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

2010年06月30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晨透露,已经有中央纪委等九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过新闻发布会,将进一步推动党务公开和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30日发自北京)6月30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在位于北京市朝内大街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11部门的新闻发言人在发布会上首次集体亮相。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11位新闻发言人,分别是: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中组部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邓声明,中宣部副秘书长、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伟,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献生,中联部研究室主任李军,中央台办新闻局副局长范丽青,中央外宣办新闻局局长郭为民,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罗宗毅,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闫建琪,中央党史研究室室务委员、秘书长张树军,中央档案馆政策法规研究司司长郭嗣平。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