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今日被执行死刑

2010年07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了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的刑事裁定,并下达了执行死刑的命令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7日发自北京)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今日(7月7日)在重庆被执行死刑。

   据新华网重庆频道消息,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认为,被告人文强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判处死刑,并与所犯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强奸罪数罪并罚。第一审判决、第二审裁定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遂依法核准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的刑事裁定;并下达了执行死刑的命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