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枪杀揭阳两交警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0年07月08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在福建厦门一酒店内抓获两犯罪嫌疑人,缴获一支仿五四式手枪及被害民警警察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广东省公安厅公告,7月8日中午,广东警方在福建警方协助下,在厦门一酒店将7月5日枪杀揭阳两名交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5日晚上11点50分,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惠来高速公路大队中队长周喜来、民警黄伟江在深汕高速惠来服务区查缉一辆无牌小轿车,准备将嫌疑人带离。然嫌疑人趁民警不备,拿起枪就朝民警射击。两人身中多枪,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后,广东省公安厅领导带队到揭阳指导破案,揭阳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破案工作。8日12点30分,犯罪嫌疑人于厦门一酒店内被抓获,并当场缴获一支仿五四式手枪及被害民警黄伟江的警察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