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原副行长王新涉嫌受贿案开庭

2010年07月08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新共收受80万余港币及价值68万元汽车贿赂,《起诉书》指其曾在获原广发行董事长李若虹同意后,才最终表态支持行贿人诉求
  【财新网】(记者 贺信 刘卫 8日发自广州)广东发展银行原副行长王新面临80万余港币及价值68万元汽车受贿指控,7月8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广发银行多年前发生的不良资产处置弊案得以曝光。

  此案由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由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起诉书》披露说,王新涉嫌受贿行为发生于2004年8月至2006年12月间。他利用分管广发行全资子公司广东广控集团和该行资产管理部的职务便利,在处置广发行不良资产过程中,为汉国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汉国深圳)提供帮助,并收受对方贿送的财物。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