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几句中肯之言——也谈方舟子对唐骏经历的质疑

2010年07月09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太平洋大学算不上是“野鸡大学”,因为它连认证都没有。基本上就是个有名无实的卖文凭机构
   【财新网】(特约作者 陆亦琦)近来关于方舟子质疑唐骏经历一事在网间已经闹的沸沸扬扬,昨天(7月6日)唐骏也终于再也无心继续观球不语而向媒体表明了关于自己学历的出处,而对于方舟子提出的其他质疑尚未有针对性的回应。过去对于唐骏的种种都没有太去注意,不过这两天周边不少朋友都在热议事态的发展,今天甚至有位学生家长忧心忡忡地来请我帮忙鉴定一下儿子申请的美国学校中有无野鸡学校,担心一不小心“复制”了唐骏的学历,而总有一天被方舟子这类“好事之辈”揪出来放到阳光下晒一晒……于是还是就这个话题写上几句,一则就自己所了解的,尽可能客观地说几句;二则也平扶一下因为此事而对子女留学之事心中坎坷不安的国内家长们。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