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作海案当事公安局副局长被起诉

2010年07月14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丁中秋曾在全体侦破人员会议上“认定”赵作海是凶手,并要求加大“审讯力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主管“赵作海杀人案”的柘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丁中秋涉嫌玩忽职守罪,已被移送审查机关起诉。

  同时,侦破赵作海故意杀人案的七名民警涉嫌刑讯逼供犯罪被起诉。

  据《成都商报》获得的由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起诉意见书》中显示,赵作海当年被三个审讯组不间断轮番审讯,被体罚33天,且被手枪恐吓。

  《成都商报》报道称,1999年,柘城县公安局全体侦破人员曾于老王集乡派出所召开会议,并认定赵作海就是杀人凶手。其中,会议中主抓刑侦的副局长丁中秋还要求对赵作海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