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戒毒所一在押人员意外死 医生称“吸毒过量”

2010年07月16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午9时许,柯某出现胸闷、气促现象后,被到医院抢救;22时40分,经救治无效死亡;院方称是由于“吸毒过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1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强制戒毒所的一名在押戒毒人员,突然出现“胸闷、气促”等身体不适症状,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广州日报》报道,今年29岁的柯某,于2月5日在网吧吸毒时,被茂南区公安分局执法人员抓获,并送到茂名市茂南区强制戒毒所戒毒。

  报道称,6月9日,柯某新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曾到茂名市人民医院作身体检查,结果无异常;6月16日晚,柯某感觉胸闷、气促、呼吸困难,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茂名市人民医院查了心电图、吃了药无明显改善后,再次被送回戒毒所;6月17日上午8时许,柯某获准回家,到戒毒所的操场等家属来接时,突然躺在操场上,随后被送到茂名市人民医院重病监护室;当晚22时40分,柯某经救治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