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厅官夫人被误作上访人员遭暴打事件

2010年07月20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领导老婆也打,一般群众会不会更惨?”这是一位网友在帖子后的留言,这也代表了相当多人的疑问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0日发自北京)近日,湖北省委南大门门口发生一起“打错门”。58岁的陈玉莲被当作上访对象暴打了一顿,打人的是六名人民警察,而陈玉莲却是湖北省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副厅级官员黄仕明的妻子。

  此事由一个网帖“惊爆!武汉:厅长老婆在省委大院门口错当信访对象被围殴”先披露出来,引发了社会热议,7月20日,又有媒体对此事进行调查和报道,此事的热度进一步升高。

  网帖称,6月23日上午,陈玉莲去找湖北政法委的领导办事,正在省委大门口打电话预约时,六名便名警察突然冲出,对其一阵猛打。其间,陈玉莲质问,我是省委干部的家属,你们为什么打我?但继续被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