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警方称不再实名曝光嫖娼卖淫者

2010年07月20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警方回应,贴告示曝光是民警个人行为,实名曝光的做法不太妥当。以后将不再直接公开涉案人的姓名等基本信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20日发自北京)日前,一则“武汉警方实名曝光嫖娼卖淫者”的新闻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同时,警方以实名贴告示曝光的做法也引起争议。

  《人民日报》报道称,武汉警方张帖的告示现已撤掉,另外,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的魏主任回应此事件称,贴告示曝光是民警个人行为,实名曝光的做法不太妥当。以后将不再直接公开涉案人的姓名等基本信息。

  今年6月24日,洪山公安分局洪山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招待所,抓获几名卖淫嫖娼人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