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沙机场大巴纵火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0年07月22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36岁的犯罪嫌疑人谌海涛被抓获归案,作案动机尚不清楚;爆炸造成两人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7月21日)在长沙发生的机场高速公路大巴放火案已破获,警方确定是人为放火,犯罪嫌疑人谌海涛被抓获归案。

  据湖南当地的红网报道,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于7月22日晨对外发布这一消息。经过八小时全力侦查,警方于21日24时许在长沙市某医院将犯罪嫌疑人谌海涛抓获归案。

  经初步查明,谌海涛为一36岁男子,是湖南益阳赫山区人。7月21日下午,谌海涛从益阳来到长沙后,从长沙市区乘坐机场大巴来到黄花机场,又于15时46分登上机场开往市区方向的“湘A17281”机场大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案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