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紫金矿业采铜技术通过国家科技进步奖初审

2010年07月2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在评奖过程中,(评审)专家肯定会考虑到项目的环境影响,特别是对于可能造成污染的工业项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桥 22日发自北京)由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99.SH/02899.HK,下称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领衔完成的一项技术,已经通过201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初评。紫金矿业近日正因一起污染事故而备受关注。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国家科学技术奖正在进行第二轮评选,“在评奖过程中,(评审)专家肯定会考虑到项目的环境影响,特别是对于可能造成污染的工业项目”。

  今年6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网站公布了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一个名为“低品位硫化铜矿生物提铜大规模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的项目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