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委书记批示严查武汉警方“错打”事件

2010年07月24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的态度或预示着对陈玉莲被打事件的调查将进入新阶段
  【财新网】(记者 贺信 24日发自武汉)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首次就6月23日在省委门口发生的陈玉莲被打事件表态。

  他于7月21日作出批示:“民警粗暴执勤,殴打群众,性质恶劣,必须依法严肃处理。要认真总结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警风警纪教育,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宗旨意识、法律意识、纪律观念。”7月23日晚,人民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7月23日,湖北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分别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政法公安干警吸取事件教训。湖北省委政法委还要求各级政法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网站,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举报,要立即调查,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