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连市副市长:大连海域污油基本清除

2010年07月2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戴玉林还表示,从今日起,清污工作重点由海上转入岸线、岸壁,同时继续加强海上监测,并将范围适当扩大,巩固海上清污成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26日发自北京)今日(7月26日),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表示,“7•16”事故造成的海上污油基本清除。大连海域已基本恢复了往日的景象。完成了国家提出的不让油污进入公海、进入渤海的要求。

   据人民网消息,戴玉林是在大连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一消息的。

   戴玉林还表示,从今日起,清污工作重点由海上转入岸线、岸壁,同时继续加强海上监测,并将范围适当扩大,巩固海上清污成果。

   据介绍,此次清污累计有45000人次清污人员参加,累计出动专业船只266艘次,8550辆车次,大小渔船8150艘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