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家银行被告重复收取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

2010年07月2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林峥起诉工行、农行、建行重复收取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的背景是,近日部分银行在部分城市调整了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引起了广泛争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婧姝 28日发自北京)2010年7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市民林峥向北京市西城区法院递交了诉状,状告工行、农行、建行的西直门支行重复收取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

  目前西城区人民法院已经接受了诉状,将在七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立案。

  林峥在其博客上发文称,“ATM机重复计费,不得不起诉银行了,哥忍不了啦”。他表示,最近听说银行ATM跨行取款费用要由2元提高至4元,他认为更值得重视的问题是,ATM取钱有限额,因此会被扣几次手续费。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